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17日
奇妙的神

在你们中间凡作祂子民的,可以上犹大的耶路撒冷,在耶路撒冷重建耶和华—以色列神的殿(只有祂是神),愿神与这人同在……一切被神激动他心的人,都起来要上耶路撒冷去建造耶和华的殿。(拉1:3, 5b)

我们真不敢相信,这话出自一位外邦君王的口。塞鲁士王认识耶和华是天上的神,更知道神借着以赛亚对他的预言。塞鲁士王诧异耶和华神原来是如此伟大,竟能提名认识他,于是他深信耶和华神是天地万物的主,是掌控一切、独一的真神。

塞鲁士王鼓励犹大人回国建殿,并鼓励那些不能回去的人为重建圣殿而奉献。批准犹大人回国已是宽宏大量,支持他们重建家园及圣殿,我们怎能不赞美神的奇妙?犹大人的心被神激动,立刻起来,回去重建圣殿,并且甘心献上所需的金钱和物品。他们不但有感动,更有行动。

属神的人哪,我们常看见神的手在工作,你我可有感动?当我们有感动时,可曾将感动化成行动?神的殿今日可能正荒凉,神要感动人起来重建,你我是那受感动而付诸行动的人吗?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