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14日
归向耶和华

在约西亚以前没有王像他尽心、尽性、尽力地归向耶和华,遵行摩西的一切律法;在他以后也没有兴起一个王像他。(王下23:25)

约西亚王要祭司、先知和全体百姓聚集,彻底清除所有偶像。约西亚叫领袖们来是做对了,因为领袖拜偶像,必使百姓效尤,国家政治必走向败亡,从现今世界政治就可见一斑。

以色列偶像甚多,还有天上万象的器皿,向日头所献的马和日车,各城邑的邱坛等等。除拜偶像的恶习,许多积聚多时的恶习,约西亚都在全国清除,如:废除在耶路撒冷拜天上万象的人,拆毁在神殿里男妓的屋子,禁止欣嫩子谷献孩童为祭,废除交鬼的人。约西亚体会神的心,作人所不敢作的,以无比的勇气破除一切偶像。

他这样清除偶像,与神同工,神也就与他同工,赐他能顺利完成,没有遇见阻力。今天我们也当像约西亚王那样,尽心、尽性、尽力地归向神,如使徒保罗写信称赞当时的信徒说:“因为他们自己已经报明……你们是怎样离弃偶像,归向神,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。”(帖前1:9)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