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15日
耶和华的怒气

西底家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是照约雅敬一切所行的。因此耶和华的怒气在耶路撒冷和犹大发作,以致将人民从自己面前赶出。(王下24:19-20)

约西亚一去,他的众子不肖,国与民皆受敌国欺凌,叫人不忍卒睹:被锁禁的约哈斯,作王不到三个月便被埃及法老带到埃及,死在那里;被掣肘的约雅敬,不仅被法老改名,也臣服法老,国民多有被掳;被掳之君约雅斤,作王不到三个月就被掳到巴比伦。这三王的遭遇皆因他们背弃神,不遵行神的道,至终丧权辱国,害己害人,作为治国者,真应以此为戒!

亡国之君西底家王不敬畏神,反去行恶,以致神的怒气向犹大发尽,使国破家亡,甚至圣殿被毁,昔日人来人往的荣耀之地变得荒凉。神乐意恩待人,但是人不可以随便滥用祂的恩典,不可在祂的恩典中放肆,因神也是公义的,会向背弃神的人收回祂的恩典,人就变得一无所有。人离开神,不要神,不行神的道,国家终必如此灭亡,连神的选民也不例外。当今为政者不可不引以为鉴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