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3年4月5日
圣经足够

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,于教训、督责、使人归正、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,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,预备行各样的善事。(提后3:16-17)

圣经都是神的话,是神完美无缺的启示。圣经是足够的,足够到一个地步,可以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,预备行人生各样的善事。你真的这样相信吗?你会觉得圣经不够,还需要别的东西吗?比如特别的经历、心理学、社会学……这表示你不真正相信圣经是足够的。

有人说,圣经关乎信仰方面,其他方面圣经就搭不着边了,我们只要研读科学,不需要研读圣经,只需礼拜天到教会读圣经,其他日子跟圣经无关。这个想法是大错特错!

宗教改革时期的重要信条《比利时信条》一开始就说:“神写了两本奇妙的大书,一本是圣经,另一本是这个世界。”圣经是神的话,整个世界都是神创造的,圣经跟这个世界的真理、跟科学没有矛盾;而且,圣经是神特殊的启示,我们唯有透过圣经才能看清楚、弄明白这个世界普遍的启示。加尔文也说,你要戴上圣经的眼镜,才能看清楚这个世界。

~吕沛渊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304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3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