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4月2日
免得錯過

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,相近的時候求告祂。(賽55:6)

當我們使用導航系統卻偏離正確路線時,導航會提醒並且告知我們如何轉回。如果我們經過幾個警告,卻一直不予理睬,導航就會轉向另一個路線,不再讓我們轉回原來的路線——正所謂過了臨界點,就再也回不了頭。若換做是我們的人生之旅,在幾次錯過回轉機會之後,很難說是否還能抵達美好的結局。這也讓我們想到聖經以賽亞書的經文,對我們的人生有很重要的提醒。

以賽亞指出,我們總以為自己的道路與意念是最好的選擇,然而卻難以避免走錯路;神總是不斷給我們回轉的機會,讓我們重新回到正道,但這回轉的機會並不是永無止境。神向人敞開憐恤和赦免之門,如果我們持續錯過,過了臨界點,事情就無可挽回。神的意念和道路是至高且最好的,哪怕我們偏離或迷失,只要我們願意謙卑、轉回,順服神的帶領,神最終必定成就祂的美意。讓我們趁著仍有機會,操練尋求神,我們就不會錯過神為我們預備最好的道路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4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