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4月16日
獨行奇事的神

波斯王塞魯士元年,耶和華為要應驗藉耶利米口所說的話,就激動波斯王塞魯士的心,使他下詔通告全國。(拉1:1)

猶大人能回國重建聖殿,是神自己所作的工。神首先感動波斯王塞魯士,由他下令准許猶大人回去重建聖殿。塞魯士是一個外邦君王,聖殿的重建竟然是由他主催,這不是神蹟是甚麼?神真是一位獨行奇事的神!塞魯士王准猶大人回國,原來是應驗耶利米先知的預言:「耶和華如此說:為巴比倫所定的七十年滿了以後,我要眷顧你們,向你們成就我的恩言,使你們仍回此地。」(耶29:10)

塞魯士打敗巴比倫,被神感動就批准猶大人回去重建聖殿。神的話是準確的,到了時候就必照字面應驗,哪怕是外邦人,神的主權和能力仍能支配他們,因為神不是一國的神,乃是全宇宙的神,一切都在祂的掌控之中。神宣佈將要發生的事,每句話都必應驗。神的話這樣準確,弟兄姊妹,讓我們安心信靠祂的話吧,讓我們安息在祂的話中吧,因為神的話沒有一句會落空!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4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