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4月26日
神的旨意

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(太6:10b)

體貼父神心意的禱告,是以神為中心的禱告,因此主禱文以「祢的名」「祢的國」「祢的旨意」開始。神的旨意是善良、純全、可喜悅的,沒有任何人意能比得上美好、完備、令人欣喜的神旨。人若是對神美善的旨意有認識,我們跑著要遵行神的旨意都來不及!我們對神旨意的認識是合乎聖經的嗎?多少時候,我們覺得自己的意思比神的意思還要好呢?

當我們禱告願神的旨意行在地上時,首先是要神的旨意能行在我們自己的生命中。神透過祂的話語,在許多的事上已經清楚顯明了祂的旨意,如:愛神、愛人、聖潔,這些旨意清楚地行在我們的生命中嗎?

神的旨意不但行在我們自己身上,還得行在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感謝主,天上是神的旨意暢通無阻的地方。當我們照著神的旨意行,並為著神的旨意在地上運行來禱告,我們就不斷地經歷神的國臨到地上,直到「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;祂要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。」(啟11:15)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4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