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3年4月27日
國度、權柄、榮耀

因為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遠。阿們!(太6:13b)

主禱文以「祢的名」「祢的國」「祢的旨意」開始,又以「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祢的,直到永遠」結束,全都是圍繞著神自己。這才是禱告的中心和重點!

地上眼所能見的國度均是短暫的,唯有主的國度是永存的。我們雖然肉身活在必將過去的地上短暫國度中,卻又是活在神聖潔永恆國度裡的人。我們既然是天國的子民,真的按天國法則行在這地上嗎?

神不但擁有國度,祂也是全然擁有掌管這個國度的權柄。「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」(但4:17),「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,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。」(羅13:1)「曾被殺的羔羊是配得權柄、豐富、智慧、能力、尊貴、榮耀、頌讚的。」(啟5:12)真正掌管權柄直到永永遠遠的,就是神自己!

榮耀就是神本性及作為的彰顯。許多政府有自己的國家、權柄,但沒有任何榮耀。我們所敬拜的神不但擁有國度、滿有權柄,還得著一切的榮耀,不是一部分或暫時,乃是「全是祢的,直到永遠」,阿們!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304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3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