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31日
天父的爱

以色列年幼的时候,我爱他,就从埃及召出我的儿子来。(何11:1)

我家老二年幼的时候,因为溜滑板车而受伤,那时我焦急的心情,带他就医的过程,仍历历在目。我对孩子的爱护之情是如此,天父对我们的爱岂不更是至深至厚!

神对以色列人说:在你年幼还懵懵懂懂的时候,我就爱你了,如同父亲怜恤儿女一样;是我教导你行走,你跌倒了,我把你抱起来、安慰你;你受伤了,也是我包裹医治了你;我不忍你在埃及受苦,于是把你拯救出来;你所走的每一步,都是我用慈绳爱索牵引着你;你一切的需要,也都是我供应的……。弟兄姐妹,神这段爱之语不只是对当时的以色列人说的,也是对今天的你我说的——神非常非常地爱我们,祂的爱从没改变过。

当我想到天父这份爱,心中涌出满足与感谢。我可以安稳在祂怀里,饱尝祂的慈爱。弟兄姐妹,在你人生的岁月里,你可曾感受到神慈绳爱索的牵引吗?那是什么样的滋味呢?但愿我们在困苦患难之时想起天父爱的滋味,就充满继续前进的力量与盼望。

~林怡青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3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