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3日
真正的谦卑(二)

看哪,我的仆人—我所扶持所拣选、心里所喜悦的!我已将我的灵赐给祂;祂必将公理传给外邦。祂不喧嚷,不扬声,也不使街上听见祂的声音。(赛42:1-2)

谦卑是一种生命的特质,它有几个认定:第一个认定就是我有机会事奉是神的恩典、神的怜悯,不是我去帮祂做事情,乃是祂怜悯我,给我有机会服事祂。

第二个认定就是我有那个恩赐,是神给我的礼物。礼物不是奖赏,也不是工价,乃是恩典。我们服事神,神对我们、我们对神,乃是一个爱的关系。神随祂的意思给我们恩赐,我们要安分守己。教会是身体,神的儿女都是肢体,在不同的部位上面来服事神。我们的分别不是地位的分别,而是部位的分别,都是在一个身体的里面。若是我们忠心地用神给我们的恩赐来服事祂,祂以后会把更多的机会、更多的恩赐赐给我们。

你在不多的事情上有忠心,神要把更多更大的事情交托给你来管理,让你的生命发挥得淋漓尽致,你会非常的满足快乐,因为整个生命都能够给神来用,就不枉此生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