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21日
逆流而上的压力

现在有几个犹大人,就是王所派管理巴比伦省事务的沙得拉、米煞、亚伯尼歌;王啊,这些人不理你,不事奉你的神,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像。(但3:12)

在教导基督徒要遵行圣经真理、在文化潮流中逆流而上时,我听到一些反对声:“在商场上这是行不通的;不给黑钱,生意根本做不成;不与同事、上司打麻将、喝酒或到夜总会,就没有升职的机会;逃税等事人人都在做。”其实,这些都非生死攸关,只不过是财物损失,甚至是收入多少的小问题。

对但以理和三友而言,他们所面对的是生死关头。他们在受训时,坚持不用王膳,相信早已被同僚所非议;平日对守摩西律法的坚持,也叫周围人看不顺眼;现竟公然抗命,不向金像下拜,当然成为除掉他们的最佳机会。谁知,这三人毫不惧死!

他们为何能在这极危险的时刻,毫不妥协地忠于神呢?“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,在大事上也忠心;在最小的事上不义,在大事上也不义。”(路16:10)我们是否被主看为忠心,是先从所谓的“小事”上被祂所衡量的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