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2日
真正的谦卑(一)

看哪,我的仆人—我所扶持所拣选、心里所喜悦的!我已将我的灵赐给祂;祂必将公理传给外邦。祂不喧嚷,不扬声,也不使街上听见祂的声音。(赛42:1-2)

神的灵感动以赛亚,讲到将要来的弥赛亚是神的仆人。圣经讲神的仆人不只讲到基督,也不单讲到全时间事奉神的人,也是指神的儿女。神的儿女同时也是神的仆人,因为每一个神的儿女都要起来事奉神,这是神给我们特别的恩典。

神儿女的特征,第一个就是谦卑。圣经说神的仆人是神所拣选,神所扶持的,并且不喧嚷,不扬声,在神的面前非常的温柔,照主的旨意来事奉祂,照神给他的时间、机会来服事神。

谦卑不是一种基本礼貌或处世手段,而是一种认定,一种在神面前的心态。我们在教会事奉里,第一要认定事奉神的机会是神的怜悯——因为祂怜悯我,将我这个软弱的、将要被毁灭的器皿拯救过来,在祂手中变成一个被祂使用的器皿。我们要在祷告里面常常跟主说,主耶稣我谢谢祢,今天有机会服事祢,是祢的怜悯,竟然给我这个机会。

~林祥源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