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27日
真实的爱

神啊,我们在祢的殿中想念祢的慈爱。(诗48:9)

美国基督徒经常将“我爱你”和“耶稣爱你”挂在嘴边。当我们这样说的时候,我们是否真的思考过,到底什么是爱?爱是一种感觉,还是付代价的行动?

神爱世人,而神与人完全不在同一层面上:人,是污秽的罪人,而神,是圣洁公义的至高者。神的爱显明在将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赐下,代替败坏卑微的罪人承担罪的刑罚,被钉死在十字架上;神的爱是去寻找拯救失丧绝望的人;神的爱是用智慧和力量扶助软弱缺乏的人……,这显然都是屈身俯就的行动。

当我们说“我爱你”或者“耶稣爱你”的时候,我们应当思想,我们是否愿意为软弱的人付出?我们是否愿意将神赐予我们的丰富分享给别人?我们是否愿意为了建立对方的生命而委屈自己?我一直在我丈夫的身上体会到这种爱,这是出于神的爱,而神的爱是真实的。因此我也提醒自己,我是否能让别人体会到神的爱是真实的?不然,我们说“我爱你”是否在撒谎?求神赐予我们从祂而来的爱。

~文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2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