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27日
真實的愛

神啊,我們在祢的殿中想念祢的慈愛。(詩48:9)

美國基督徒經常將「我愛你」和「耶穌愛你」掛在嘴邊。當我們這樣說的時候,我們是否真的思考過,到底甚麼是愛?愛是一種感覺,還是付代價的行動?

神愛世人,而神與人完全不在同一層面上:人,是污穢的罪人,而神,是聖潔公義的至高者。神的愛顯明在將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賜下,代替敗壞卑微的罪人承擔罪的刑罰,被釘死在十字架上;神的愛是去尋找拯救失喪絕望的人;神的愛是用智慧和力量扶助軟弱缺乏的人……,這顯然都是屈身俯就的行動。

當我們說「我愛你」或者「耶穌愛你」的時候,我們應當思想,我們是否願意為軟弱的人付出?我們是否願意將神賜予我們的豐富分享給別人?我們是否願意為了建立對方的生命而委屈自己?我一直在我丈夫的身上體會到這種愛,這是出於神的愛,而神的愛是真實的。因此我也提醒自己,我是否能讓別人體會到神的愛是真實的?不然,我們說「我愛你」是否在撒謊?求神賜予我們從祂而來的愛。

~文文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