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28日
同得福音

無論如何,總要救些人。凡我所行的,都是為福音的緣故,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。(林前9:22b-23)

我朋友Laura的先生是家庭醫生,他發現80%的病人並不是身體上真的有甚麼不得了的病,而是心裡孤獨,尋求安撫及親友們的問候關心。因此,Laura總是不失時機地認識新朋友,關心他們,送他們聖經和福音書。後來Laura一家搬到丹佛一個新建社區,她發現鄰居們下班後都是車子直接開進車庫,自己沒有甚麼機會認識他們。到週日,她看到鄰居們很少有去教會的,於是想出一個辦法,在自家門口走廊上擺放一張藍色的桌子和幾把椅子,桌子上放一些茶具和小點心,門口還掛了一面旗子,歡迎陌生人們隨時來喝茶聊天。Laura很快就認識了很多社區裡的人,建立了良好的個人關係。他們都知道她是基督徒,也願聽她傳講一些福音的話,久而久之,有幾位也願意去教會了。

我們每個人身邊,或許都有陌生的環境和陌生的人,只要我們留意和用心,也許這正是神為我們預備的成熟的禾場,讓我們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。

~羅妮麗(作者是師母,大學教授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