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23日
與基督一同作王

然而,至高者的聖民,必要得國享受,直到永永遠遠。(但7:18)

聖經常常教導我們,要等候基督的再來。當基督再來,完全掌管一切的時候,保羅說信徒要與基督一同作王(參提後2:12)。但以理書第七章所載的異象同證這真理,當那位「人子」基督降臨時,聖經告訴我們:「我在夜間的異象中觀看,見有一位像人子的,駕著天雲而來,被領到亙古常在者面前,得了權柄、榮耀、國度,使各方、各國、各族的人都事奉祂。祂的權柄是永遠的,不能廢去;祂的國必不敗壞。」(但7:13-14)在同一個異象中,這個永遠的國度是至高者的聖民也必得的(參7:18, 22, 25, 27);聖民所得的國度是「直到永遠的」(參18節)。

我們已被救主耶穌基督的寶血所洗淨,成為聖潔,並要與祂一同作王。不但如此,我們更要審判這個不信的世界和墮落的天使(參林前6:2-3)。這無比榮耀的盼望,使我們在受到敵擋神的黑暗勢力逼迫和苦害時,不致灰心喪膽,因我們深知將會與基督一同作王,審判這不信的世界。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