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8日
怎樣愛主

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愛主—你的神。(可12:30)

我們很多時候花力量來解釋「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」,試著要把「四個盡」解釋透。總歸一句話,無外乎獻上全部身體靈魂,連生命也在所不惜。但拼盡心力是否用對地方?怎樣才算愛主?

主耶穌其實給過我們答案:「你們若愛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」「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這人就是愛我的;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,我也要愛他,並且要向他顯現。」(約14:15, 21)所以,愛神的真諦就是遵從祂的命令,遵從到不折不扣的程度,就達到了「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」,就越來越深地進入到神的同在中,與神相合。

比如:當你想撒謊時,你就提醒自己這是不愛神的表現;當遇到誘惑你不遠離時,是不愛神的表現;當別人有需要你不盡力關心時,也是不愛神的表現等等。我們每天或吃或喝、行事為人,神都賜給我們愛祂的機會。我們要時刻問自己:是否遵從神、榮耀神?願我們每天在每件事上都能捨己跟從神。

~錢志群(作者是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