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8日
怎样爱主

你要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爱主—你的神。(可12:30)

我们很多时候花力量来解释“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”,试着要把“四个尽”解释透。总归一句话,无外乎献上全部身体灵魂,连生命也在所不惜。但拼尽心力是否用对地方?怎样才算爱主?

主耶稣其实给过我们答案:“你们若爱我,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”“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,这人就是爱我的;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,我也要爱他,并且要向他显现。”(约14:15, 21)所以,爱神的真谛就是遵从祂的命令,遵从到不折不扣的程度,就达到了“尽心、尽性、尽意、尽力”,就越来越深地进入到神的同在中,与神相合。

比如:当你想撒谎时,你就提醒自己这是不爱神的表现;当遇到诱惑你不远离时,是不爱神的表现;当别人有需要你不尽力关心时,也是不爱神的表现等等。我们每天或吃或喝、行事为人,神都赐给我们爱祂的机会。我们要时刻问自己:是否遵从神、荣耀神?愿我们每天在每件事上都能舍己跟从神。

~钱志群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