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28日
同得福音

无论如何,总要救些人。凡我所行的,都是为福音的缘故,为要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。(林前9:22b-23)

我朋友Laura的先生是家庭医生,他发现80%的病人并不是身体上真的有什么不得了的病,而是心里孤独,寻求安抚及亲友们的问候关心。因此,Laura总是不失时机地认识新朋友,关心他们,送他们圣经和福音书。后来Laura一家搬到丹佛一个新建社区,她发现邻居们下班后都是车子直接开进车库,自己没有什么机会认识他们。到周日,她看到邻居们很少有去教会的,于是想出一个办法,在自家门口走廊上摆放一张蓝色的桌子和几把椅子,桌子上放一些茶具和小点心,门口还挂了一面旗子,欢迎陌生人们随时来喝茶聊天。Laura很快就认识了很多社区里的人,建立了良好的个人关系。他们都知道她是基督徒,也愿听她传讲一些福音的话,久而久之,有几位也愿意去教会了。

我们每个人身边,或许都有陌生的环境和陌生的人,只要我们留意和用心,也许这正是神为我们预备的成熟的禾场,让我们与人同得这福音的好处。

~罗妮丽(作者是师母,大学教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2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