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23日
与基督一同作王

然而,至高者的圣民,必要得国享受,直到永永远远。(但7:18)

圣经常常教导我们,要等候基督的再来。当基督再来,完全掌管一切的时候,保罗说信徒要与基督一同作王(参提后2:12)。但以理书第七章所载的异象同证这真理,当那位“人子”基督降临时,圣经告诉我们:“我在夜间的异象中观看,见有一位像人子的,驾着天云而来,被领到亘古常在者面前,得了权柄、荣耀、国度,使各方、各国、各族的人都事奉祂。祂的权柄是永远的,不能废去;祂的国必不败坏。”(但7:13-14)在同一个异象中,这个永远的国度是至高者的圣民也必得的(参7:18, 22, 25, 27);圣民所得的国度是“直到永远的”(参18节)。

我们已被救主耶稣基督的宝血所洗净,成为圣洁,并要与祂一同作王。不但如此,我们更要审判这个不信的世界和堕落的天使(参林前6:2-3)。这无比荣耀的盼望,使我们在受到敌挡神的黑暗势力逼迫和苦害时,不致灰心丧胆,因我们深知将会与基督一同作王,审判这不信的世界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