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25日
属灵的争战

但波斯国的魔君拦阻我二十一日。忽然有大君中的一位米迦勒来帮助我,我就停留在波斯诸王那里。(但10:13)

但以理所见最后的异象是神对他祷告的回应:“因为从你第一日专心求明白将来的事,又在你神面前刻苦己心,你的言语已蒙应允;我是因你的言语而来。”(12节)这应是你我极大的鼓励,知道神在天上垂听我们的祷告,祷告并非是在打空气。我们也看到祷告与属灵争战是有关的。正当但以理悲伤、禁食、祷告三个星期时,天空也同时出现了争战:“但波斯国的魔君拦阻我二十一日。”保罗也说:“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,乃是与那些执政的、掌权的、管辖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。”(弗6:12)因这缘故,保罗提醒我们要穿戴神所赐的全副军装,还要“靠着圣灵,随时多方祷告祈求;并要在此警醒不倦,为众圣徒祈求。”(弗6:18)是的,我们藉祷告与那些执政的、掌权的、管辖这幽暗世界的,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,我们可以肯定神实在是垂听祷告的神。

~陈明斌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