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18日
体贴肉体

原来体贴肉体的,就是与神为仇;因为不服神的律法、也是不能服。(罗8:7)

教会中有一个奇特却又普遍的现象:有些人受洗之后,星期天会来聚会,若牧师请他们参与事奉,他们会引以为荣,长期地做;但在周间查经聚会中从来看不见这些人;若和他们交通圣经,会惊讶地发现他们平日完全不读经、不祷告(就连最常用的经节可能都没听过);这种人也从不开口向人传福音。

这种人属灵生命是沉睡的,他们自我感觉良好,从来没有属灵争战,因为撒但根本不想叫醒他们。他们徒有一层宗教外壳,一切由自己做主,里面属灵的生命是死的,却浑然不知。他们一周只和耶稣见面一小时,其他时间完全活在“老亚当”里面(“老亚当”又叫老自己、旧人),过着体贴肉体,也就是与神为敌的生活,不但可怜,而且可悲。

如果你是这类人,求主使你的灵魂苏醒,从每天的灵修生活(读经、祷告)开始,学习爱主、爱人,一定要参加查经聚会,在认识神的真理上长进,进而讨主喜悦,得着丰盛的生命。

~周希新(作者是牧师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1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