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19日
不可少的事

耶稣回答说:“马大!马大!你为许多的事思虑烦扰,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;马利亚已经选择那上好的福分,是不能夺去的。”(路10:41-42)

什么是敬畏?什么是敬虔?两者之间是相辅相成的。敬畏神是一种态度,而敬畏神的人一定会遵行神的话,遵行主道就自然会带出敬虔的生命来(a godly life)。在生活上实行的时候,有一个重点,那就是主耶稣在上面经文中所说“不可少”的一件,即亲近神,也就是个人灵修中的读经、祷告等等。

基督徒必须每天认真坚持亲近神,属灵的生命才会逐渐长大。若无此作基础,所有的敬畏、敬虔都只是口号。有些基督徒只有星期天来做礼拜,平常也只有偶尔的读经,有事才祷告。这种人里面的属灵生命会枯干、衰残,一方面容易随流迷失,另一方面则信仰会逐渐流于形式,成为“法利赛”式的假冒为善者,专门批评别人,或者成为“老底嘉”式的信徒,不冷不热,快被主耶稣吐出去,却还自信满满。

~周希新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