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7日
不被困住的生命

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,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,不是出于我们。我们四面受敌,却不被困住;心里作难,却不致失望。(林后4:7-8)

新冠疫情已经持续二年。如今疫情看似缓和,却又出现变种病毒。疫情何时结束?真是未知数!个人的生活、工作、人际关系都受到疫情的影响,人们或许从来也没想到,疫情会带来如此困境。此外,还有国与国之间的争斗,种族之间的纠纷,人所面临的困境真是没完没了。

我们似乎四面受敌,心里作难,然而我们有一个不被困住的生命。圣经说,因为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,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,就是那使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能力,住在我们里面。神能给我们的生命带来翻转,胜过一切黑暗的权势和仇敌的攻击。

我们既是神的儿女,就有得胜的应许。我们要明白神的旨意,信靠神,以实际的行动顺服祂的旨意,并把结果交在神的手中。我们要祷告,持续地祷告,借着祷告与神同工。神不仅能救我们走出生命的谷底,还能使我们稳行高处,力上加力。

~诚华(作者是美国一位姐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