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16日
颂赞与高歌

耶和华—我们的主啊,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!祢将祢的荣耀彰显于天。(诗8:1)

在过去的这一周中,你可曾留意到自己心情的起伏?什么事情让你欢喜、雀跃,又有什么事情使你烦恼、愁苦?读到诗篇第八篇时,我深深地被大卫的词句所吸引,究竟是什么事情能使他这样的兴奋、颂赞与高歌呢?想想有多少的日子我们没有如此感恩与满足了?

许多时候,我们发不出颂赞的原因乃是太专注在这个“我”上面:“项目下周三就得完成,时间这么赶,我是做不完了”;“我们的婚姻没救了,我也已经筋疲力尽”。但当我们转移视线,从“我”转向“祢”时,我们会看见神如何成就我们所认为的难事,我们会经历神的同在,更会惊讶神奇妙的作为。

大卫观看神(祢)所造的天,就看见神的伟大与荣耀,称颂神的名;也因为认识到神的大权能,他不得不降服在神面前,承认“人算什么”。唯有放下“我”,不再倚赖自己的聪明才干,愿意让神来掌管我们的生命时,我们才能经历神的恩典,颂扬神的名!

~林怡青(作者是传道人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1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