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7月30日
面对忧虑

耶和华要作王,直到永远!锡安哪,你的神要作王,直到万代!你们要赞美耶和华!(诗146:10)

今年疫情加上世界局势动荡,有些人处在重重忧虑之中,面对不明朗的前景,不知明日如何。尤其在阿富汗因无法撤离而焦急无措的人,一年多前或许他们还自信满满于当下的稳定,有可靠的军事力量支撑,有欧美大国撑腰,怎知这些倚靠竟在一夜之间成了泡影。

诗篇说:“你们不要倚靠君王,不要倚靠世人;他一点不能帮助。他的气一断,就归回尘土;他所打算的,当日就消灭了。”(3-4节)那些有权有势之人,虽然一时之间似乎可靠,他们的计划很有看头,但他们和我们没有两样,只要气一断,他和他的打算就消灭了。

我们应该把倚靠放在何处?诗人说,要倚靠创造天地的主,因祂作王直到永远,仰望祂的人有福了,祂对我们的信实是永恒的。当我们受苦、被压制、疾病缠身、面对忧虑的时候,当转眼仰望神。当我们举起我们的心扬声向主赞美,就会发现忧虑消散,有大能的主来充满我们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73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