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30日
面對憂慮

耶和華要作王,直到永遠!錫安哪,你的神要作王,直到萬代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(詩146:10)

今年疫情加上世界局勢動盪,有些人處在重重憂慮之中,面對不明朗的前景,不知明日如何。尤其在阿富汗因無法撤離而焦急無措的人,一年多前或許他們還自信滿滿於當下的穩定,有可靠的軍事力量支撐,有歐美大國撐腰,怎知這些倚靠竟在一夜之間成了泡影。

詩篇說:「你們不要倚靠君王,不要倚靠世人;他一點不能幫助。他的氣一斷,就歸回塵土;他所打算的,當日就消滅了。」(3-4節)那些有權有勢之人,雖然一時之間似乎可靠,他們的計劃很有看頭,但他們和我們沒有兩樣,只要氣一斷,他和他的打算就消滅了。

我們應該把倚靠放在何處?詩人說,要倚靠創造天地的主,因祂作王直到永遠,仰望祂的人有福了,祂對我們的信實是永恆的。當我們受苦、被壓制、疾病纏身、面對憂慮的時候,當轉眼仰望神。當我們舉起我們的心揚聲向主讚美,就會發現憂慮消散,有大能的主來充滿我們。

~劉耀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30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