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31日
天父的愛

以色列年幼的時候,我愛他,就從埃及召出我的兒子來。(何11:1)

我家老二年幼的時候,因為溜滑板車而受傷,那時我焦急的心情,帶他就醫的過程,仍歷歷在目。我對孩子的愛護之情是如此,天父對我們的愛豈不更是至深至厚!

神對以色列人說:在你年幼還懵懵懂懂的時候,我就愛你了,如同父親憐恤兒女一樣;是我教導你行走,你跌倒了,我把你抱起來、安慰你;你受傷了,也是我包裹醫治了你;我不忍你在埃及受苦,於是把你拯救出來;你所走的每一步,都是我用慈繩愛索牽引著你;你一切的需要,也都是我供應的……。弟兄姊妹,神這段愛之語不只是對當時的以色列人說的,也是對今天的你我說的——神非常非常地愛我們,祂的愛從沒改變過。

當我想到天父這份愛,心中湧出滿足與感謝。我可以安穩在祂懷裡,飽嘗祂的慈愛。弟兄姊妹,在你人生的歲月裡,你可曾感受到神慈繩愛索的牽引嗎?那是甚麼樣的滋味呢?但願我們在困苦患難之時想起天父愛的滋味,就充滿繼續前進的力量與盼望。

~林怡青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3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