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11日
人生的站點

以色列人起行,安營在阿伯。又從阿伯起行,安營在以耶•亞巴琳,與摩押相對的曠野,向日出之地。從那裡起行,安營在撒烈谷。(民21:10-12)

在以色列人的行程中,他們遇見了難處,埋怨神和人的老毛病又發作,結果又死了許多人。其實這悲劇本來可以避免。過去30多年來,他們曾走過漫漫旅途,經歷許多艱難,神每一次都顯出祂的大能,幫助他們解決問題。可惜他們一遇見困難就怨聲四起,想走回頭路,對神過去的作為忘得一乾二淨,以致再吃了不少本不必吃的苦頭!

許多地名,表示他們經過許多站才能到達迦南地。人一生有許多站,有大有小,有難有易,有哭有笑。只要我們順著神的引導,緊緊地跟著祂走,很快我們就會發現,目的地就在前頭。人生可以得勝!遇到爭戰你不要懼怕,不要退縮,不要給仇敵機會;只要你永遠站在神那一邊,神就必與你同在,你就終必得勝!人生是由許多大小不同的站組成,每一站都同樣重要。你我的人生是否精彩,是否得勝,就要看你我怎樣走過每一站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