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13日
只有祝福

巴勒對巴蘭說:「你向我做的是甚麼事呢?我領你來咒詛我的仇敵,不料,你竟為他們祝福。」(民23:11)

巴勒召巴蘭,目的就是為了咒詛以色列人。罪人是喜歡咒詛別人的。當人有仇敵又自知無法勝過對方的時候,就會咒詛,希望對方失敗,最好是完全消滅消失;當人遇到利益衝突時,會變得歹毒無情。巴蘭為了金錢,也參與了咒詛。巴蘭是認識神的人,認識神的人竟也有分於咒詛,可見人真是敗壞到極處。在利益關頭,明知不可為而為,人真是軟弱無可誇,屬主的人要格外警醒啊!

神喜歡賜福給屬祂的百姓,不喜歡降禍咒詛。公義的神尚且不咒詛他們,人怎可越過神而咒詛神的選民呢?屬神的人是神所拯救、所買贖的,他們雖軟弱,但是神已在基督耶穌裡赦免他們的罪,人怎敢咒詛屬於神的人呢?屬神的人蒙神保守,神與他們同在,一路保護,一路引領他們,誰敢與神對抗呢?

神不輕易發怒,更不喜悅咒詛。當我們認識神的屬性,就不會隨便惱恨神的百姓,更不敢咒罵神所愛的人了。

~劉銳光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1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