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7月6日
滿溢的生命

祢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(詩23:5b)

水不停地澆在一只杯中,滿杯的水就會溢出。只要上頭來的水不停流入,杯子往外溢水也不會停止。基督徒的生命也是如此:我們是器皿,神將生命的活水注入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生命之泉流到永恆;這滿溢的生命是藏不住的,一定會流露出來,一定要分享出去。

來到美國第四天,我被基督徒朋友帶入教會,從此認識了真神,得到了救恩。對生命歸宿的篤定,對未來的信心,讓我充滿喜樂和盼望,真像一個盛滿美酒的金杯!我想到了我的太太,就向她傳福音,希望她和我一起牽手走這條蒙福的路;我想到了我的妹妹,我介紹她來我的教會,禱告神也賜她救贖,給她我無法給予的帶領和保守;我想到了我的父母,我告訴他們我要邀請他們去天國,將來全家一起承受永恆的豐盛……。

神使我們福杯滿溢,不單單是為享受生命的豐盛,更是要我們這滿溢恩典的生命,成為祂福音的見證,用我們的生命祝福這個世代!讓我們一起,「去」!使萬民做主的門徒。

~方慶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70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