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25日
為主受苦

為這緣故,我也受這些苦難。然而我不以為恥;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,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(或譯:祂所交託我的),直到那日。(提後1:12)

我們跟世界走、跟別人走都容易,會受歡迎。但跟神走就是走一條艱難的窄路,不光要捨棄老我,釘死慾望,還會受到社會的歧視和白眼,甚至會受到陷害、打擊和坐牢。所以我們當靠著聖靈和聖經上的話語,不斷增強為主受苦的心志,如此在為主受苦時,才不會隨波逐流,並勇敢地為主作見證。

教會和家長們要特別教導青少年從小要有這樣的心志,否則就是他們自小跟著父母去教會,一旦上了大學,上了名校,被洗腦,看到很多同學不去教會,在罪中享樂時,就容易信心搖動,為了合群而漸漸遠離教會,遠離主。

為主受委屈,受苦難,保羅都不認為是沒面子的事,反倒相信自己在神那裡「很有面子」。他深知所信的是誰,是必保全他到底的那一位。只有信心到了這一步,才談得上無所懼,因已將自己完全交託。

~錢志群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