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8日
榮耀的盼望

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,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(林後4:17)

保羅為主傳福音後,吃了很多苦頭。他怎能堅忍下去?原因很多。例如:1. 他經歷神的真實和寶貴。2. 在受苦的時候,主總為他開一條出路,叫他能忍受得住(參林前10:13)。3. 主在他旁邊給他加力等。

這裡,保羅提到另一個叫他堅忍的原因,就是「極重無比、永遠的榮耀。」世間的苦難,若與將來永遠的榮耀相比,就算不得甚麼。因為「那叫主耶穌復活的,也必叫我們與耶穌一同復活。」(林後4:14)主給保羅的應許、力量和盼望,祂也同樣賜給我們。問題是我們有沒有保羅那樣的信心,常仰望神,為那將來永遠榮耀的盼望輕看今生的苦難。若把盼望全都放在今生,我們豈不是「比眾人更可憐」(林前15:19)嗎?

~陳明斌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