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4日
渴慕神

神啊,我的心切慕祢,如鹿切慕溪水。(詩42:1)

中世紀法國一位特別看重與神同在的信徒,蓋恩夫人寫道:「神蹟奇事我不求,只求此心全愛主。」她是一位真正認識主寶貴的人。

今天許多信徒追求的只是從主來的好處,不渴慕主自己。他們把主看作神燈,只求滿足自己,不求滿足神。他們不愛主。如果我們的禱告只是求醫治、求工作、求順利;做傳道人的,就求能力、求事工興旺,不求滿足神、榮耀神,我們的心態豈不和拜假神的人一樣嗎?我們如果真愛神,就不為明天憂慮,因為相信神自有分數。你渴慕遇見主嗎?詩人說:「神啊,我的心切慕祢,如鹿切慕溪水。」你我對神有這種飢渴嗎?但願今天這也成為你我的禱告。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