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7日
比麻雀貴重

兩個麻雀不是賣一分銀子嗎?若是你們的父不許,一個也不能掉在地上;就是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。所以,不要懼怕,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!(太10:29-31)

神知道我們膽怯,常害怕這害怕那,所以不斷重複叮嚀,教我們不要害怕。麻雀是主耶穌時代常見與不值錢的鳥類。一分銀子,價值極微的一種銅幣,就可以買到兩隻麻雀。這麼普通、不值錢,一分銀子便能買到兩隻的麻雀,天父也看顧牠們。因此臨到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事,無論大小,都是神知道、所許可的。我們不要害怕,不要以為神不知道或不在乎。神對你我的看顧,遠超乎你我所能想像。我們一天掉多少根頭髮?我們自己都不清楚,但神竟然一一數過。神對我們的關懷無微不至,細緻到連頭髮都數過,我們還怕甚麼?

堅心信靠仰望祂吧!相信祂的旨意是好的,我們心裡便有平安。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