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6日
平安等著你

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(約16:33)

人在遭遇患難時,總希望有一個避風港,讓他安全地躲起來。這正是主耶穌給我們的應許:遇患難時,我們在祂「裡面」有平安。雖然,我們仍——

1. 看見苦難:正如主所說,在世上,我們有苦難。但「在」主裡面,我們有平安。

2. 看到失敗:遭遇挫折,像主耶穌那樣,被人捉拿、鞭打、殺害——被看為失敗;可是主耶穌復活了,勝過世界,勝過罪惡,勝過死亡!

3. 看似活在世上:卻是活在主裡。關鍵是:你活在哪裡?你活在世界裡還是主裡?只有在主裡面,才有真平安和永遠的生命。

這是信徒「身在世界,心在主裡」的生活方式。居家避疫不夠,我們要藏在主耶穌裡,只有祂能給我們真平安。

~關國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