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9日
不要害怕

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;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。(賽41:10)

我們心中常有很多懼怕,神解決懼怕的方法是:

1.「你不要害怕,因為我與你同在」:支取神同在的應許。神同在的應許使我們勝過一切懼怕。基督徒的信仰是實在的,是可以經歷的,能改變我們的生命,改變我們對人對事的看法。

2.「不要驚惶,因為我是你的神」:神創造與掌管宇宙萬物,祂是獨一真神,是「我的神」。有祂還怕甚麼?

3.「我必堅固你,我必幫助你;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」:一連三個「必」,神的應許是實在的、可靠的。只要信靠祂,我們便能篤定,不害怕。人心裡一害怕,就喪失力量,無法作戰。感謝神,祂應許堅固我們,用祂公義的右手、大能的膀臂扶持我們!有神,我們就不害怕!

~龔明鵬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