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9日
不要害怕

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与你同在;不要惊惶,因为我是你的神。我必坚固你,我必帮助你;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。(赛41:10)

我们心中常有很多惧怕,神解决惧怕的方法是:

1.“你不要害怕,因为我与你同在”:支取神同在的应许。神同在的应许使我们胜过一切惧怕。基督徒的信仰是实在的,是可以经历的,能改变我们的生命,改变我们对人对事的看法。

2.“不要惊惶,因为我是你的神”:神创造与掌管宇宙万物,祂是独一真神,是“我的神”。有祂还怕什么?

3.“我必坚固你,我必帮助你;我必用我公义的右手扶持你”:一连三个“必”,神的应许是实在的、可靠的。只要信靠祂,我们便能笃定,不害怕。人心里一害怕,就丧失力量,无法作战。感谢神,祂应许坚固我们,用祂公义的右手、大能的膀臂扶持我们!有神,我们就不害怕!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