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12日
警醒悔改

我若心里注重罪孽,主必不听。(诗66:18)

罪在我们与主之间,成为一大障碍。一个人如果明知自己的言行与神的旨意违背,却仍然我行我素,他就是注重罪孽,心里舍不得离开罪。他这样明知故犯,带着罪孽祷告,怎能蒙神垂听?圣经上明说:“遮掩自己罪过的,必不亨通;承认离弃罪过的,必蒙怜恤。”(箴28:13)

可是,我们基督徒毕竟是人,是蒙神赦免的罪人,在身体的欲望、世界的诱惑、撒但的搅扰,以及罪的习惯中,难免有软弱的时候。所以偶然软弱不是最可怕,最可怕是不知罪、不认罪、不怕得罪神,反渴慕罪中之乐,甚至厚颜无耻地带着罪,来到圣洁的神面前求这求那。

大卫也曾软弱跌倒,羞辱神,但被先知拿单斥责后立刻认罪,向神忏悔,神就原谅了他。“我们若认自己的罪,神是信实的,是公义的,必要赦免我们的罪,洗净我们一切的不义。”(约壹1:9)感谢神赐给我们宝贵应许!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