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24日
荣耀的盼望

知道那叫主耶稣复活的,也必叫我们与耶稣一同复活……所以,我们不丧胆。外体虽然毁坏,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。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,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、永远的荣耀。(林后4:14-17)

保罗说,因为耶稣已经复活,将来圣灵也要叫我们与主一同复活。这复活不是延续我们现有必朽的生命,而是永恒、全新的身体,是神所新造的,而且是荣耀的。今天我们活在这个必朽的躯体中,常被疾病、苦难缠磨,吃再多的药物和营养品仍不免死亡。如果单看这些,会很气馁。因为看不见盼望。但是,如果我们信靠耶稣,知道死亡以后,前面等着我们的,是神为我们所预备一个崭新的开始,那就不一样了。我们是有盼望的人。不必被今天烦恼痛苦影响,我们可以从内心开始,一天新似一天。只要我们定睛仰望耶稣,思念祂复活的大能,我们便能体会,今天所受的苦难,与神将要赐我们的荣耀,是无法相比的!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