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17日
比麻雀贵重

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?若是你们的父不许,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;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。所以,不要惧怕,你们比许多麻雀还贵重!(太10:29-31)

神知道我们胆怯,常害怕这害怕那,所以不断重复叮咛,教我们不要害怕。麻雀是主耶稣时代常见与不值钱的鸟类。一分银子,价值极微的一种铜币,就可以买到两只麻雀。这么普通、不值钱,一分银子便能买到两只的麻雀,天父也看顾它们。因此临到我们生命中的每一件事,无论大小,都是神知道、所许可的。我们不要害怕,不要以为神不知道或不在乎。神对你我的看顾,远超乎你我所能想像。我们一天掉多少根头发?我们自己都不清楚,但神竟然一一数过。神对我们的关怀无微不至,细致到连头发都数过,我们还怕什么?

坚心信靠仰望祂吧!相信祂的旨意是好的,我们心里便有平安。

~龚明鹏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