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22日
耶稣与文士

耶稣讲完了这些话,众人都希奇祂的教训;因为祂教训他们,正像有权柄的人,不像他们的文士。(太7:28-29)

耶稣讲神的话,文士也讲神的话(圣经)。同样是讲神的话,为什么一个带着权柄,另一个却没有权柄呢?差别就在于讲话的人。1. 耶稣是神的儿子,道成了肉身,降到世间。文士是罪人,生命不同,自然不能相比。2. 耶稣是从天上来的,祂所说的话也属乎天。文士是罪人,没有属天的光照和启示,所讲的话只是凭血气,藉一己的聪明,不一定是合乎真理。3. 耶稣言行合一,文士能说不能行。

我们传福音,教训人,传讲真理,都须认真,好好祷告神,求神洁净,对付我们的生命,免得我们好像文士,能说不能行,讲话没有权柄。

~瓦器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