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21日
不要选择怒气

众人正在疼痛的时候,雅各的两个儿子,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缅和利未,各拿刀剑,趁着众人想不到的时候来到城中,把一切男丁都杀了,又用刀杀了哈抹和他儿子示剑,把底拿从示剑家里带出来就走了。(创34:25-26)

人在怒气和忿恨之中,会面临一个艰难的选择:究竟是控制怒气忿恨,还是被忿恨怒气控制?西缅和利未选择被怒气和忿恨控制,用刀剑杀死示剑城所有男丁。神借着他们的父亲雅各责备他们:“我的灵啊,不要与他们同谋;我的心哪,不要与他们联络;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……他们的怒气暴烈可咒;他们的忿恨残忍可诅。”(创49:6-7)基督徒必须警醒谨慎,切勿被怒气和忿恨控制。我们当选择听主耶稣的话:“要爱你们的仇敌,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。”(太5:44)

只要我们愿意顺服神,神必赐下力量,让我们胜过自己,克服从肉体而来的怒气和忿恨,作讨神所喜悦的人。

~瓦器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2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