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19日
约伯的忍耐(一)

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们称他们是有福的。你们听见过约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给他的结局,明显主是满心怜悯,大有慈悲。(雅5:11)

约伯的忍耐很不寻常,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竟遭受如此大难:1. 神自己作见证,约伯是义人,敬畏神,远离恶事。可是这样好的人竟然没有好报,反遭大难。他自己、他朋友、他妻子,没有一个明白。没有人了解他。2. 他的痛苦如巨浪一个接一个而来。感觉好像神不理他,不管他死活。3. 他的痛苦不但接二连三,还一个比一个沉重。他失去家财、失去所有儿女,失去健康,被太太讥讽:你对神那么好,神对你怎么样呢?他几个朋友想开解他,反变成责备他,说他一定犯了罪,被神惩罚。4. 约伯看到坏人活得称心如意,比他幸福多了。我敬畏神,为什么反落得如此下场?

我相信,不仅约伯有这种想法,我们很多人也有这种想法。弟兄姐妹,当你有这种想法和疑问时,一定要来到神面前,求神保守你的信心,赐你忍耐熬过这段最艰难痛苦的时刻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1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