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25日
为主受苦

为这缘故,我也受这些苦难。然而我不以为耻;因为知道我所信的是谁,也深信祂能保全我所交付祂的(或译:祂所交托我的),直到那日。(提后1:12)

我们跟世界走、跟别人走都容易,会受欢迎。但跟神走就是走一条艰难的窄路,不光要舍弃老我,钉死欲望,还会受到社会的歧视和白眼,甚至会受到陷害、打击和坐牢。所以我们当靠着圣灵和圣经上的话语,不断增强为主受苦的心志,如此在为主受苦时,才不会随波逐流,并勇敢地为主作见证。

教会和家长们要特别教导青少年从小要有这样的心志,否则就是他们自小跟着父母去教会,一旦上了大学,上了名校,被洗脑,看到很多同学不去教会,在罪中享乐时,就容易信心摇动,为了合群而渐渐远离教会,远离主。

为主受委屈,受苦难,保罗都不认为是没面子的事,反倒相信自己在神那里“很有面子”。他深知所信的是谁,是必保全他到底的那一位。只有信心到了这一步,才谈得上无所惧,因已将自己完全交托。

~钱志群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