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2年4月23日
当疾病侵袭时

你们中间有病了的呢,他就该请教会的长老来;他们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为他祷告。出于信心的祈祷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来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(雅5:14-15)

人为什么会生病?医学上有很多解释,但是从圣经的角度来看,第一是老化(参林后4:16)。你可以吃营养品、做运动,甚至化妆,让人觉得你年轻一些,但是我们整个人都是向着老化前进。若不患病,也会记忆力衰退、骨头无力、器官渐渐退化等。第二是生命的试炼(参伯23:10)。约伯是义人,他遭遇极大试炼,失去财富、儿女与健康。但是他知道这是神给他的试炼,要试炼他的信心、忠心、爱心与倚靠神的心。经过试炼后,他必如精金。第三是洁净生命。希伯来书说,若是我们长期背叛神,远离神,沉迷罪恶,在这情况下,神可能会让我们生病,使我们刚硬的心软化下来。第四是污鬼入侵。就像耶稣医好一个被鬼附的孩子。有些病是邪灵作祟。求主帮助我们在病痛中了解主要我学些什么功课。

~林祥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2042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2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