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23日
當疾病侵襲時

你們中間有病了的呢,他就該請教會的長老來;他們可以奉主的名用油抹他,為他禱告。出於信心的祈禱要救那病人,主必叫他起來;他若犯了罪,也必蒙赦免。(雅5:14-15)

人為甚麼會生病?醫學上有很多解釋,但是從聖經的角度來看,第一是老化(參林後4:16)。你可以吃營養品、做運動,甚至化妝,讓人覺得你年輕一些,但是我們整個人都是向著老化前進。若不患病,也會記憶力衰退、骨頭無力、器官漸漸退化等。第二是生命的試煉(參伯23:10)。約伯是義人,他遭遇極大試煉,失去財富、兒女與健康。但是他知道這是神給他的試煉,要試煉他的信心、忠心、愛心與倚靠神的心。經過試煉後,他必如精金。第三是潔淨生命。希伯來書說,若是我們長期背叛神,遠離神,沉迷罪惡,在這情況下,神可能會讓我們生病,使我們剛硬的心軟化下來。第四是污鬼入侵。就像耶穌醫好一個被鬼附的孩子。有些病是邪靈作祟。求主幫助我們在病痛中了解主要我學些甚麼功課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2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