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26日
信仰可以看

求祢使我們早早飽得祢的慈愛,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(詩90:14)

世上有兩股很大的力量:愛與恨。愛,帶來正面、建設性的力量。恨,帶來負面、破壞性的力量。年長的摩西是民族英雄、領袖,做過王子、牧人,有學問,有權柄,人生閱歷豐富,但他心中最大的盼望卻是早早飽得神的慈愛。為甚麼神的愛對他這樣重要?

因為:1. 神是愛的源頭:有神才有真愛,神就是愛,愛是從神來的。2. 神的慈愛包含著豐富的恩典:早早得神的慈愛就早早蒙福。3. 神的慈愛滿足人心:「飽」表示滿足。不像世人心中有永遠填不滿的慾望。4. 一生一世歡呼喜樂:有了神的慈愛便有喜樂。

神的慈愛使我們的生命充滿正能量。我們的人生可以從「一聲歎息」、「勞苦愁煩,轉眼成空」,變為「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」。祂的慈愛讓我們在日暮窮途之中看見亮光,在人生的盡頭看到美麗的天家!

~關國瑞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