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19日
約伯的忍耐(一)

那先前忍耐的人,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。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,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,明顯主是滿心憐憫,大有慈悲。(雅5:11)

約伯的忍耐很不尋常,因為他不知道為甚麼竟遭受如此大難:1. 神自己作見證,約伯是義人,敬畏神,遠離惡事。可是這樣好的人竟然沒有好報,反遭大難。他自己、他朋友、他妻子,沒有一個明白。沒有人了解他。2. 他的痛苦如巨浪一個接一個而來。感覺好像神不理他,不管他死活。3. 他的痛苦不但接二連三,還一個比一個沉重。他失去家財、失去所有兒女,失去健康,被太太譏諷:你對神那麼好,神對你怎麼樣呢?他幾個朋友想開解他,反變成責備他,說他一定犯了罪,被神懲罰。4. 約伯看到壞人活得稱心如意,比他幸福多了。我敬畏神,為甚麼反落得如此下場?

我相信,不僅約伯有這種想法,我們很多人也有這種想法。弟兄姊妹,當你有這種想法和疑問時,一定要來到神面前,求神保守你的信心,賜你忍耐熬過這段最艱難痛苦的時刻。

~林祥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