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22年4月7日
神的笑臉

我的心哪,你為何憂悶?為何在我裡面煩躁?應當仰望神,因祂笑臉幫助我;我還要稱讚祂。(詩42:5)

面對難處,我們自然的反應是憂悶與煩躁,基督徒也不能倖免。感謝神,祂以笑臉幫助我們。「笑臉」表示神有無比的能力,沒有任何難處會使祂不知所措。祂總能輕鬆從容地解決我們的一切困難。

神的「笑臉」代表安慰。當我們遇到困難,神非但不慌惶失措,祂還會以祂慈祥的笑臉安慰我們。雖然問題還沒得到解決,但是神滿有大能,祂以慈愛的笑臉幫助我們。

但願我們在困境中仰望神,看見祂笑臉的時候,我們的憂悶煩躁都轉為讚美與感謝。又願祂的笑臉,也成為我們的笑臉。阿們!

~黃天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2204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22年3-4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